全站检索
 

全国信标委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标准体系研究组(TC 28/SC 41/SG 3)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8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11日,全国信标委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标准体系研究组(SAC/TC 28/SC 41/SG 3,以下简称“研究组”)2021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卓兰、相关工作组及研究组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组组长王晓春主持。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集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24家成员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单位名单附后)。

会上,王晓春作了《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以下简称“建设指南”)编制进展报告,汇报了主要修改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曾涛作了《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标准研讨》提案报告,介绍了建设与运维标准拟解决的问题和主要内容,分享了智能建造关键领域技术发展的思考。与会代表针对会前收集到的专家意见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就应用标准关键领域的选取原则、建设与运维标准修改方案等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研究组将结合《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持续完善《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研究组联系方式:

王晓春 010-64102829 wangxc@cesi.cn

秘书处联系方式:

崔远超 010-64102717 tc28sc41@163.com

附表. 参会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