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陶青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10-19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10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陶青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副院长陈大纪出席此次调研活动。

陶青一行听取了我院以标准化为依托的运行监测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产业全景监测、产业发展评价、智能制造成熟度、标准数据库与知识图谱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陶青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撑和研究工作,希望我院充分发挥标准化研究优势,继续深化支撑工作,加强趋势性与方向性问题研判能力,提升对工业和信息化热点问题响应速度,强化数据价值挖掘,输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陈大纪对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的长期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院将牢记使命,立足标准化主责主业,继续加强产业运行监测支撑工作。

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统计分析处处长徐玉、二级调研员王宝艳陪同调研。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行业管理促进中心、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标准创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