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全国信标委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召开无人集群研究组成立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24日,全国信标委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无人集群研究组(SAC/TC 28/SC 41/SG 6,以下简称“研究组”)成立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召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等25家单位(见附件)的近4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SC41秘书长卓兰对SC41工作现状作了介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心宋继伟介绍了无人集群研究组成立背景。研究组组长徐冬梅介绍了《无人集群标准化研究报告》大纲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报告大纲进行了讨论,研究组拟于明年年中编制完成《无人集群标准化研究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段海滨教授、复旦大学董志岩副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田滨副研究员,分别作了报告分享。

下一步,研究组将按计划组织开展《无人集群标准化研究报告》的编写工作,分析标准需求,推动标准立项,欢迎有意参与的单位联系我们。

研究组联系方式:

崔远超010-64102717,tc28sc41@163.com

附件:参会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