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02
来源:数字技术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021年11月22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纪检委员孙齐锋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预备党员赵洪良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赵洪良同志做思想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董桂官同志介绍其预备期情况,支部宣传委员贾博文同志介绍支部活动情况。支部党员同志对赵洪良同志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决议,党支部同意赵洪良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纪检委员孙齐锋同志为大家简要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决议的七个部分分别进行介绍。大家对决议进行讨论。杨建军书记对决议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和介绍,杨书记指出,第一次决议和第二次决议都是为了总结历史教训,第三次决议正值第一个百年实现之际,总结的是我们党和国家好的经验,有助于统一思想、让全党步调一致,朝着第二个一百年继续奋斗。杨书记还重点提出并解释了“三个伟大飞跃”和“两个确立”的重要性和意义。

贾博文同志为大家领读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达了对十八大以来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感叹和对新时代背景下业务工作的展望。最后,杨建军书记提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时代发展,把握机遇,找到新的业务发展点。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