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7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29日,第十七党支部组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开展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绿色发展研究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围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研讨,多位青年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一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练好内功,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作为标准院的青年同志,我们更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注重调查研究,增强本领,制定高质量的标准,为标准化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碳达峰”政策解读及业务发展机遇与对策分析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员及青年同志要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继续深入思考,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将党中央战略与中心业务落到实处。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