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江明涛副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12-09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12月8日,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江明涛副司长一行来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亦庄院区调研,电子标准院刘贤刚副院长陪同调研。

江明涛一行参观了安全和电磁兼容实验室、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和信息处理产品符合性检测中心,听取了电子标准院关于基础软硬件、智慧城市、ITSS、云计算、区块链等方面标准化工作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开展沟通交流。

江明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撑以及研究工作,希望我院在新发展形势下,继续加强对部支撑,开展信息技术关键急需标准研制,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贤刚表示我院未来将立足标准化主职,落实部工作要求,在产业政策研究、标准研制和测试验证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支撑工作。

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综合处处长冯伟、系统创新应用处处长孟洪涛、信息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李琰陪同调研。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