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云计算标准与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14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12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云计算标准化工作水平,培养优秀科技人才,进行高层次学术交流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云计算标准与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全体会议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卫锋副校长,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孙文龙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孙文龙介绍了重点实验室成立的工作目标、重点实验室主任变更情况以及近一年的总体情况,同时希望学术委员会委员对重点实验室成果以及后续工作建议给予意见。

重点实验室王志鹏主任作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从理论技术研究、标准研制、开源社区建设、测评能力建设、科研项目研究、标准化活动等六大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整体工作成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介绍。重点实验室骨干做了“云计算综合标准化”、“云计算基准库”等专题工作汇报。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质询、讨论并给出了建议。

吕卫锋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和研究成果,他强调要继续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平台引领作用,继续提升前沿创新研究水平,积极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开放合作深度和广度。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