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三党支部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标准数字化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2
来源:标准创新服务中心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2021年12月10日,由支部书记郝文建带队,我院第十三党支部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301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标准数字化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全面交流,强化党支部理论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中,第十三党支部书记郝文建与301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中心主任陶岚分别介绍各单位工作职责和主题党日重要意义。我院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谢虹同志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感悟体会理解”发言。301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歆华介绍了“支部的概况及创新做法”,301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党支部书记李上进行了国家及区域标准化中心业务介绍。第十三党支部纪检委员吴东亚、宣传委员张明英分别介绍标准化人才培养相关业务、标准数字化创新和标准知识图谱相关业务。301所入党积极分子李翔宇同志作“航空行业标准数字化实践”方面业务交流。

会上,双方同志踊跃发言,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交换了各自感悟理解,围绕“标准数字化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了关于标准数字化、标准化人才培养等领域方面工作交流和热烈讨论。

最后郝文建书记和陶岚主任做总结发言,希望后续继续加强双方单位党支部间的交流和中心间业务发展,后续可以分专题具体讨论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共同推进标准数字化业务的发展。

我院第十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家及区域标准化党支部党员代表及业务骨干参加交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