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21-12-22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根据《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第十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2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活动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志鹏同志主持,共有23名党员和3名青年代表参加。

按照会议安排,支部宣传委员王泽胜作了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导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围绕各时期党和人民面临的主要任务、主要作为、伟大成就、历史见证等方面,分享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思考。

在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本次学习的体会。第一党小组代表侯莹莹表示,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又要勇于冲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第二党小组代表廉贵清表示,要深刻领会决议的内涵,用理论指导实践、提升技能,争当德才兼备的好员工;第三党小组谢思表示,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和机遇,要抓好当前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良好契机,努力发挥标准对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其他党员也纷纷就各自的心得做了分享,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随后,王志鹏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全年党建履职尽责情况,从履行党建责任、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开展的工作和收获,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下一年的改进建议和工作重点。支部党员在听取报告后,对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通过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为下一年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