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0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2年1月17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部领导在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工作要求,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院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军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院长赵新华主持。

赵新华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政治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夺取新时代电子信息标准化事业的新胜利。

杨建军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强大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和实践力量,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一流科研院所、助推“两个强国”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了职工所盼,社会所需,推进了院高质量发展,更加彰显了我院作为部属单位的政治属性。

杨建军强调,我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建军要求,全院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部党组工作要求,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理论学习成效;二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要扎实做好青年工作,全力服务科技创新。

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委员出席会议,各分支机构党组织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