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办公室

2022年1月21日上午,电子标准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赵新华院长作总结讲话,回顾2021年度工作成绩,部署2022年度重点任务。会议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杨建军书记主持。

赵新华院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电子标准院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两个强国”建设和部中心工作,践行国家战略,发挥标准化专业机构优势,支撑政府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构建标准化工作新格局;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内部管理,提质增效上有新作为;狠抓市场服务管理,开源节流,经济收入实现新突破;坚持政治建设,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过一年的努力,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动力、制度保障、人才储备、经济基础得到进一步增强,实现了院“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赵新华院长强调,2022年全院要抓住标准化主业的根本,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坚持守正创新,提升支撑政府的能力,提高服务产业的水平,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保障重大工程、专项行动和重大计划的实施能力。二是围绕部党组工作要求和部中心工作,强化标准化工作支撑,着力提升科研检测和产业服务能力。三是围绕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深入推进院管理机制调整改革,加快院业务发展架构的再优化。四是围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构建标准化人才聚集地。五是围绕巡视整改成果运用,优化工作机制,释放更多发展潜能。六是围绕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宣布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获奖代表等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线上观看会议直播。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