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刘力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3-30
来源:办公室

3月28日,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刘力副主任一行来我院亦庄科技园调研,我院赵新华院长、刘贤刚副院长等出席调研活动。

刘力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发展历程展览,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介绍,对集成电路测评中心、DPA及安全等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刘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亦庄开发区鼓励发展的重点领域、最新产业政策,希望在集成电路、信创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等国家重大战略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合作,共同构建亦庄开发区营商环境,为区内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赵新华院长对亦庄开发区长期以来对我院改革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在工信部领导下我院紧密围绕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大局,聚焦标准化主责主业,为我国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情况,及与开发区内重点企业合作及服务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对接需求,充分研究开发区支持政策,在重点领域强化合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内企业贡献更大价值。

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营商合作局副局长朱珊珊,科技创新局副局长王丽君、亦庄国投副总经理杨太恒等陪同调研。院科技发展处、条件保障处、业务市场处、基础产品研究中心、集成电路测评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