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黄利斌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3-30
来源:认证中心

3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黄利斌司长、尤勇副司长一行来电子标准院开展工业绿色低碳标准化专题调研,电子标准院赵新华院长、陈大纪副院长、刘贤刚副院长参加调研活动。

黄利斌、尤勇一行听取了电子标准院关于工业绿色低碳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制修订管理、政策支撑、重点标准件制修订、服务能力提升方面的工作基础,以及近期工业和信息化绿色低碳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开展沟通交流。黄利斌司长代表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撑和研究工作,并从开展工业和信息化绿色低碳领域标准化组织建设、战略研究、健全标准体系、提升标准化公共服务能力等方面对我院提出要求。

赵新华院长表示,电子标准院将继续立足标准化主责主业,在创建“一流院所”过程中,加强绿色低碳技术跟踪研究,加大支撑工作力度,落实有关要求,做好工业绿色低碳标准化工作,提升标准化公共服务能力,服务“两个强国”建设。

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环境保护处处长郭庭政、综合处四级调研员艾崇、周强等陪同调研。院科技发展处、认证中心、绿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