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党委委员陈大纪副院长为第十七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讲授主题党课

时间:2022-04-22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4月1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大纪同志给第十七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讲授了题为《深刻学习理解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意境和思想内涵》的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23人参加了学习。

首先,陈大纪副院长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详细阐述了《决议》的历史性贡献,系统讲解了《决议》中“四个伟大飞跃”、“三次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十大经验”、“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的具体内容。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学习的基础上,陈大纪副院长结合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的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人才队伍建设现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号召中心全体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传承标准化人精神,坚持开拓创新,敢于斗争,坚定责任担当。党支部要发挥凝心聚气、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纪律约束。

接着,陈大纪副院长与支部党员和青年员工围绕光伏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现状和困境、电子材料领域补短板工作进展和绿色低碳领域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这堂详实的主题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都受到很大的精神鼓舞,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强信心勇担当,不负期望,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业务领域的标准化工作,为院高质量发展,为创建一流科研院所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