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中国石化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2-04-24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4月15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信息部总经理王子宗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赵新华院长、程多福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程多福副院长对我院智能制造标准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智能制造和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合作成果,并就数据治理、智能制造等领域达成新的合作意向。

王子宗副总工提出,下一步将联合我院聚焦数据治理,加快推进石化行业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赵新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电子标准院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做好政府支撑、标准科研和产业服务工作,与中石化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服务企业,合作双赢。

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院物联网研究中心和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