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深圳赛西举办高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月22日下午,由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高新区党委、区企服中心主办,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赛西科技大厦10楼会议室举行。此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强做优高新区“专精特新”企业,引领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以党建共建搭平台,铸就党企连心桥,纵向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提供高质量、有针对性的“专精特新”服务,引领更多“专精特新”企业跟党一起创业。

南山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莫琳,电子标准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哲,区工信局副局长李娟,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区企服中心六级职员吴鄂辉,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钢,以及南山区28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电子标准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哲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就“什么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什么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条件”等,解读了全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及评定标准。他指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莫琳指出,要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探索“跟党一起创业”全周期工作机制。

未来,深圳赛西将依托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专业能力,持续发挥本地化专业服务能力,做好政府与企业、技术与产业、标准与应用的桥梁,助力打造一批“卡脖子”技术领域的隐形冠军,推动中小企业办大事。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