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标准技术管理司国焕新巡视员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4-29
来源:科技发展处

4月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标准技术管理司国焕新巡视员一行来电子标准院开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专题调研,赵新华院长、孙文龙副院长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国焕新巡视员一行听取了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8)、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0)、全国音频、视频及多媒体系统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42)、全国电子设备用高频电缆及连接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微波无源元件分技术委员会(TC190/SC1)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标准化工作情况、国际标准化工作、委员会自身的管理和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国焕新巡视员充分肯定了电子标准院各相关领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特别是标准化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支撑技术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国际标准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电子标准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充分发挥标准化优势,做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努力实现标准化工作的“四个转变”。

赵新华院长对国家标准委技术管理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我院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标准化主责主业,根据国家标准委的要求做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提高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技术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标准技术管理司孙维处长、于茜处长、刘大山处长、孙晓辉,以及标准创新管理司李东方处长等陪同调研。院科技发展处、行业管理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处、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基础产品研究中心、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物联网研究中心、网络安全研究中心、数字技术研究中心、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