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0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5月20日,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范科峰主持。

会上,党支部青年委员蔺芳宣读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名单,向他们赠送贺卡以示祝贺,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理论、思考与案例交流”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第二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代表鲍薇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马骋昊以AI服务器为例,向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IEEE国际标准项目的工作思考。

未来,第二党支部将根据院党委的要求,不断推动和完善第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丰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以昂扬斗志,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