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科技司谢少锋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6-22
来源:行业管理促进中心(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

6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谢少锋司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我院院长赵新华、副院长陈大纪、孙文龙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赵新华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向谢少锋一行介绍了电子标准院支撑部标准化工作情况。强调我院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专业机构的优势和平台作用,全力支撑部中心工作,基本形成了体系协调、相互配套的标准体系,各类标准累计一万四千余项,正在向绿色、双碳、人工智能、信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方向不断迈进。会上,部科技司相关处室的领导对院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赵新华提出希望部科技司在完善标准化组织建设、夯实标准化理论研究、优化标准供给结构和推动国际标准化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谢少锋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深耕基础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开展产业链供应链技术体系研究、规范标准化技术组织管理、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持续做好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我院继续发挥标准化综合优势,支撑“两个强国”建设。

部科技司综合处、技术创新处、标准处、技术基础处、质量处,院科技发展处、国际合作处、行业管理促进中心、标准创新服务中心、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