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国家标准《车辆后装电气/电子设备的电磁兼容性要求和测量方法》工作组会议在线上召开

时间:2022-07-01
来源:电磁技术研究中心

《车辆后装电气/电子设备的电磁兼容性要求和测量方法》(计划项目:20213163-T-339)标准工作组于2022年6月16日在线上召开第一次工作组会议,该标准由我院主办。

会议讨论了该国家标准的工作组讨论稿,确定了标准的主体框架,主要讨论了标准适用范围、试验计划、试验项目、试验频段、试验限值和试验方法等内容。该标准的制定,可为车辆后装电气/电子设备的电磁兼容测量提供方法和依据,从而可以提高我国车辆后装电气/电子设备的电磁兼容性能。会后将根据讨论内容完善工作组讨论稿,以形成工作组征求意见稿。

来自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