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关于征集行业标准《电子产品分类与代码》修订工作组成员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2-07-05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安排,行业标准《电子产品分类与代码》(SJ/T11144-1997)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负责组织修订。为满足电子产业发展现状和需求,确保标准修订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现面向行业征集电子产品标准化工作组成员单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电子产品相关研发、生产、管理、使用等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第三方机构等。

二、工作内容

根据电子产品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确定电子产品内涵和范围,科学提出电子产品分类原则,高效开展电子产品分类与代码标准修订工作。

三、申请条件

1、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在电子元器件、电子设备、电子仪器、电子系统及电子材料等领域拥有较为领先的技术或产品,具有参与标准、编码工作相应的专业人员;

3、能够主动承担工作组布置的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工作组各阶段会议及相关活动。

四、申请方式

意向单位请填写《工作组成员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7月20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电子产品分类与代码修订工作组成员单位申请-单位简称)。

联系人:温孝谦 010-64102783

电子邮箱:wenxq@cesi.cn

附件:《电子产品分类与代码》修订工作组成员单位申请表.doc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