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暑期“儿童之家”开班啦!

时间:2022-07-21
来源:党群工作处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职工子女假期“看管难”,服务广大干部职工,我院2022年度“儿童之家”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已于日前正式开班。本期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在两地院区同期举办,为期一个半月,全院90余名职工子女报名。

七月的北京,骄阳似火,暑气逼人。但在“儿童之家”却凉爽宜人,小朋友们欢声笑语,氛围浓厚。暑期儿童之家分设学前班和小学班,分别搭建了游戏区、休息区、学习区和兴趣活动区。并邀请6名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为“儿童之家”全程看护助学,普及科学知识、培养绘画、朗读、唱歌兴趣,旨在引导和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期。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