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组织召开IEC/TC 110电子显示技术委员会国际标准技术预案会

时间:2022-10-25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初将在美国召开“2022年IEC/TC 110年会及各工作组会议”,为更好地推进国际标准化工作,2022年10月18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线上召开IEC/TC 110国际标准技术预案会,会议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张玉芹主任主持,三十余位中国注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玉芹介绍了对外交流注意事项,强调了参会人员外事纪律要求。会议讨论了我国承担的柔性显示器件、触摸和交互显示器件、显示光源组件等10项在研标准及激光显示、眼戴显示等7项预工作项目的推进情况;重点审查了液晶显示、柔性显示等测试、试验方法及规范等5项新项目建议。

通过本次IEC预案会,确定了技术预案,有利于电子显示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顺利推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