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余锡权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11-11
来源:认证中心

11月5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余锡权局长一行至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开展工作调研,电子标准院院长赵新华、副院长刘贤刚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主任唐上兴陪同调研。

余锡权一行听取了电子标准院关于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及数字化转型等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华南分院与电子信息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业务定位和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

余锡权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电子标准院长期以来在各项业务版块深耕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工作重点和关注热点,提出希望我院发挥标准化及专业技术领域综合优势,支撑服务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高质量发展。

赵新华首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对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期以来对华南分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立足标准化主责主业,依托华南分院、电子信息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加大支撑政府、服务产业工作力度,支撑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事业发展,服务“两个强国”建设。

院办公室、科技发展处、数字技术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认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