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归口并组织起草的13项锂离子电池标准发布

时间:2022-11-21
来源:安全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2年第23号),13项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归口管理并组织起草的锂离子电池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及类似产品标准工作组(原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成立于2008年,主要负责研究和维护我国锂离子电池领域的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组织申报、起草消费型、动力型、储能型锂离子电池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并针对标准难点发布工作组决议。工作组目前共有成员单位290余家(截至2022年9月),包含了业内主流的电池企业、封装企业、宿主设备企业、检测机构、科研机构等。

我院作为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及类似产品标准工作组”的组长和秘书处单位,将充分依托该工作组,联合国内锂离子电池领域产、学、研、用等单位共同开展锂离子电池及类似产品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欲参与相关标准化工作,请联系秘书处。

秘书处联系方式:

刘冉冉,010-64102192,liurr@cesi.cn

徐思文雨,010-64102207,xuswy@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