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组织开展《绿色工厂评价通则》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

时间:2022-11-24
来源:认证中心

为发挥好标准对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促进绿色工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11月17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绿色工厂评价通则》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电子标准院以及化工、钢铁、有色、机械、纺织等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业专家介绍了本行业绿色工厂创建提升主要思路举措和下一步计划,并围绕《绿色工厂评价通则》国家标准修订、完善绿色工厂标准体系以及绿色工厂整体创建提升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与会专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要求,加快标准修订,更好地支撑“十四五”绿色工厂创建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