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25日,第十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秀明主持,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计36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支部书记于秀明结合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参会同志讲授《推进新型工业化》主题党课,深入分析了新型工业化的概念演进、关键环节及发展要求,杨梦培、杨丽蕴、李林分别结合党课内容围绕两化融合、云计算、IT服务等分享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若干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对新型工业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下一步工作受到了重要启发。

随后,纪检委员王志鹏传达了《学习赵乐际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彭涛、谢思分别结合当下反腐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将持续学习先进模范、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宣传委员苏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陈志峰、廉贵清分别结合社会主义精神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分享了个人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二十大为契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疫情困难迎难而上,认真做好工作落实,坚定不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