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我院举办《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修订研讨会
时间:2018-04-12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4月11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委托,院在北京召开《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以下简称《规范条件》)修订研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我院及检测机构、锂离子电池上下游企业的20余位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部电子信息司阐述了《规范条件》修订背景并介绍了修订编制组成员。民航总局运输司结合航空运输形势强调从生产环节提升锂电安全的重要性。我院介绍了前期实施过程的问题、修订工作进度计划以及编制组成员任务分工安排。与会专家代表针对《规范条件》的具体内容、适用对象、实施难点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部电子信息司工作部署,充分吸纳专家意见与建议,积极推进《规范条件》修订工作,确保修订内容的全面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为准确反映锂电产业技术发展情况,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