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我中心成功中标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项目
时间:2018-12-06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我中心于2018年12月4日成功中标《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项目。

宿迁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是沿海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以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为主攻方向的产业转型发展是宿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因此,宿迁市十分重视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顶层设计。我中心与宿迁市经信委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按照项目投标要求完成投标工作,最终在7家参标单位中以得分最高胜出。

下一步我中心将严格按照宿迁市经信委项目要求,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并以编制《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规划》为契机,持续将产业恩规划和产业政策研究业务向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拓展,提高我院在产业发展顶层设计方面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同时,依托产业发展顶层设计,加强我院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热点领域优势资源及标准化服务能力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