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赴宿迁开展云计算大数据中期工作汇报
时间:2019-04-22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4月17日我院承担的《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在宿迁市国际饭店进行中期汇报。

会上,项目组对《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初稿》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宿迁市工信局、发改委、沭阳县、湖滨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京东云相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并针对规划初稿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四点内容一是明确产业发展定位,二是针对宿迁市三大产业园区特色差异化发展提出规划思路,三是注重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与京东未来布局的协同发展,四是加强大数据标准体系建设。

通过此次汇报,项目组对于《规划》整体脉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项目组将结合本次会上的建议,依托我院在标准化领域的深厚积累及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写经验对规划初稿进一步调整,形成《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草案,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