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精神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时间:2017-10-23
来源:党群工作部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 年10 月18 日(周三)在京开幕。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院党委要求,现将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院组织集中收看

(一)时间:2017 年10 月18 日(周三)上午9:00。

(二)集中收看地点:

1、安定门院区:主楼第二会议室;

2、亦庄院区:B 座三层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每支部另选派2-3 名党员(场地限制)。

二、党支部组织收看

各党支部组织无法参加院集中收看的党员和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进行收看,收看后及时开展讨论交流。

三、工作要求

(一)请参加院集中收看同志提前5 分钟到收看地点。

(二)请每个党支部择优报送3-5 篇党员同志学习微体会(500 字左右),通过院党建微信等渠道分享交流,10 月19 日(周四)下班前发到党群工作部刘畅,邮箱liuchang@cesi.cn。

党群工作部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