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和支部学习计划,2017年12月28日上午,第十六党支部在院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温济同志主持了会议.

学习会上,纪委书记张更生同志作了题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不断深化》的党课讲授。党课主要包含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对十九大精神和思想精髓的理解和阐释;二是对十九大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新要求的脉络;三是就新时期如何推动我院作风和纪律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和三点具体要求。内容丰富、翔实。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支部书记温济同志发表了党课学习感想,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党课,对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十九大,理解正风肃纪新要求,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学习遵守和提高,保持一名共产党员政治方向和清正廉洁的本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支部书记温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span>并现场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提出了“普通党员讲党课”的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