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 颂党恩
时间:2021-05-28
来源:党群工作处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史,铭记党恩,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增进青年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质量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和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情,电子标准院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 跟党走 颂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院本部和京外分支机构共15支青年朗诵队带领大家从“五四”运动出发,重温了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颂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抒发了对标准化事业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建功立业的决心。与会代表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青团团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主会场、视频在线直播相结合的形式。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