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扶贫工作 / 扶贫动态
我院赴山西省五台县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20-08-01
来源:科技发展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脱贫攻坚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扶贫工作开展,落实《院2019年扶贫工作方案》,2019年10月14日至15日,院党委书记蒋艳带队赴山西省五台县开展扶贫工作。

蒋艳书记一行与五台县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口扶贫工作。考察了工信部扶贫项目阳白乡阳光温室大棚建设情况,预计年内开始种植蔬菜实现增收。调研了五台县酿酒厂和东冶镇农业观光产业园,了解当地产业需求。同时,向五台县向前希望小学捐赠了校服、打印复印一体机及相关耗材,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调研同期,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面向五台县政府人员开展了“全面质量管理”专题培训,促进提升了相关人员的质量意识。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五台县实际需求和我院优势,多方面开展扶贫工作,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统筹我院和行业力量,助力五台县早日脱贫摘帽。

院科技发展部、行业管理促进中心、培训中心、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