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标准院隆重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清晨,电子标准院在亦庄院区隆重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建军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院长、党委副书记赵新华同志主持。

杨建军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在此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要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我们党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感怀党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为推动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鼓舞斗志,为更好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凝聚力量。

杨建军强调,作为党的一员,全院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部属事业单位,我们从事的是人民的事业,是党和国家的事业,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必须要强化自身建设,传承老一辈标准化人“艰苦奋斗、辛勤耕耘、严谨认真、不计得失”精神,持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标准化人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传承历史品格,弘扬伟大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磅礴的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新时期电子标准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