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标准院党委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7月16日,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兼职党务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共计50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发挥的巨大作用。展览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

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进一步激励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为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增添动力。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我院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我院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