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标准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1-07-26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20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展览共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内容,通过珍贵文物陈列、历史景象还原等方式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

参观同志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受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激励党员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标准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