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测量不确定度”培训
时间:2018-03-27
来源:计量与检测中心

    201835日—37我院计量与检测中心组织的“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培训班亦庄科技园B3层会议室举办,特邀国家计量院高级专家倪育才老师主讲。计量中心客户及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在三天的讲课过程中,倪老师从测量不确定度的发展历史开始,阐述了GUMVIM的发展变化,对测量不确定度的相关基本概念、基本理论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解读,结合最新版的JJF1059.12012《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对测量不确定度的来源、分类到最后的评定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测量不确定度评定实例给学员进行一一说明。授课中,倪老师就测量不确定度一些实际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寓教于学,使学员们更加深刻的掌握测量不确定度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我中心计量检定人员的专业素养,也为其他检测实验室能力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好的做好计量检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