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北京电子学会智能制造委员会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8-06-01
来源:计量与检测中心

2018年5月29日,北京电子学会智能制造委员会一行50余人来院参观交流。我院计量与检测中心接待了智能制造委员会一行,双方就标准化与智能制造,标准、检测和生产三位一体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业务市场部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并推介了我院在标准化服务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计量与检测中心就企业关心的计量与企业生产的问题,作了题为“企业计量管理”的主题演讲。随后,智能制造委员会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物联网中心、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和计量与检测中心,并就关心的问题同各业务部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作为北京电子学会可靠性和质量管理委员会,我中心非常重视同北京电子学会智能制造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智能制造委员会对我院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方面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