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5.20世界计量日,走进赛西计量
时间:2018-06-01
来源:计量与检测中心

今年5月20日是第19个“世界计量日”,今年的主题是“国际单位制的量子化演进”。为了让客户进一步认识计量、关注计量、支持计量,2018年5月18日,由计量与检测中心组织的“电子标准院计量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亦庄科技园B座3层会议室召开。院各业务部室及计量客户7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中,院业务市场部从我院标准化服务方面作了题为“企业标准化服务方案”的演讲,并介绍了我院各业务部室的情况;院培训中心从我院服务企业培训角度,展示了我院开展的培训工作;针对计量客户关注的企业计量管理问题,计量中心作了题为“企业计量管理”的专题讲座,并对计量业务情况作了阐述。随后,在业务部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全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和计量与检测中心,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谈。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我院计量情况,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其他业务部室的工作开展。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