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电子标准院关于召开储能用锂电池安全强标征求意见3稿讨论会的通知
时间:2022-11-08
来源:安全技术研究中心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1年12月28日发布的关于下达强制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37号),强制性国家标准《电能存储系统用锂蓄电池和电池组 安全要求》(计划编号:20214450-Q-339)正式下达。该标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归口,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牵头并组织起草。目前起草组完成了征求意见3稿的编制和征求意见工作。

经研究,现定于2022年11月15日召开标准讨论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本次讨论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请各有关单位提前准备并安排专家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系统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5日(9:10开始)

会议系统:腾讯会议

二、会议内容

《电能存储系统用锂蓄电池和电池组 安全要求》征求意见3稿讨论。

三、注意事项

1. 会议链接及密码将由秘书处统一发送至各报名单位。

2. 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1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以下链接(https://www.wjx.top/vm/wFy3tpz.aspx#)反馈至秘书处。

四、会务联络

联系人:刘冉冉(010-64102192,liurr@ces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