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与我院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做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5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部办公厅第三党支部全体同志参观了我院亦庄科技园安全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音视频国检中心等检测实验室、重温了入党誓词、探讨了公文写作常见问题,并从落实十九大精神角度讨论了党建工作。部办公厅副主任任利华、部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书记彭锐锋处长、宣传委员宋国英处长以及我院党委委员赵新华副院长、第五党支部书记范科峰、支部组织委员孙齐锋、宣传委员赵晓莺等35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赵新华副院长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向部办公厅领导介绍了我院在组织创新、管理创新、科研创新、业务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我院根据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积极做好产业调研和分析,为工信部的产业决策提供标准化支撑。同时,我院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和员工成长密切结合起来,取得了一定成效。

部办公厅任利华副主任对我院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向支持建设我院亦庄院区老领导们的开拓精神致敬,向每一位参与亦庄院区建设的同事表示慰问。任利华副主任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体会,指出两个党支部应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加强双方思想交流、工作互动。下一步,部办公厅也将同我院携手推进交流合作常态化,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落实到位,开创部机关与事业单位联动新起点。

部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与我院第五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与时俱进,在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挑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部办公厅第三党支部书记彭锐锋、宣传委员宋国英分别结合日常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号召全体与会同志牢记初心、牢固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注重日常积累,注重思考和创新。与会党员还结合如何用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数字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请进来、走出去”联学联做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党员同志们的视野,进一步坚定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做好电子信息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开拓了新的思路,也注入了新的激情与自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17 京I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