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中国RoHS标准工作组 / 动态 / 标准制定进展 / 正文
推荐性电子行业标准项目《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理与实施评价指南》正式批准立项
时间:2018-11-30
来源:标准工作组秘书处

2018年11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2018年第四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18〕73号)。根据2018年第四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共计355项行业标准正式批准立项,其中节能与综合利用标准52项涉及化工、建材、钢铁、有色、轻工、纺织和电子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申报的推荐性电子行业标准项目《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理与实施评价指南正式批准立项,项目编号:2018-2187T-SJ计划完成年限为2019年。

该项目是标准工作组在开展“十三五”标准项目征集期间,由多家行业代表性企业共同提出的,其技术内容将基于国内外行业多年来的优秀实践,聚焦产品设计、采购、生产、交货等具体阶段,对于如何开展有害物质管控提出了具体的方法指导,是生产制造企业应对国内外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相关政策法规的实用工具。

经过前期研究,该项目已初步完成标准草案。

 详情请见:http://miit.gov.cn/n1146285/n1146352/n3054355/n3057497/n3057498/c6519867/cont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