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会议活动 / 正文
推荐性国家标准《电子电气产品中中链氯化石蜡的检测方法》送审稿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时间:2019-08-27
来源:SAC/TC297/SC3秘书处

2019822日,全国电工电子产品与系统的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害物质检测方法分技术委员会(SAC/TC297/SC3)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项目编号20121310-T-469的《电子电气产品中中链氯化石蜡的检测方法》推荐性国家标准送审稿审定会。会议共邀请中国泰尔实验室北京海关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中检集团南方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九家单位的9名专家代表。

该标准规定了用气相色谱-电子捕获负化学电离源质谱法测定电子电气产品中中链氯化石蜡的定性和定量方法,对我国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检测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上审查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编制说明、标准内容和相关资料的汇报,对提交审定的国家标准(送审稿)的技术内容和文本格式进行了严格的审定,形成审定意见最后一致同意通过对该项标准的审定,同意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修改后向国家标准委提交齐套报批资料以便尽快批准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