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会议活动 / 正文
标准工作组关于国内外电池产品中有害物质限制使用技术法规分享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10-08
来源:RoHS标准工作组

为加强标准工作组内部法规和技术交流,提升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有害物质管控水平,经研究,标准工作组秘书处决定建立不定期法规分享会的工作机制,分享会采取自愿参加的方式,面向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开放。

2019年9月3日,标准工作组关于国内外电池产品中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的第一次技术法规分享会在北京召开,工作组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得到了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作为承办方派专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欧盟、乌克兰、土耳其、新加坡、越南、印度、阿联酋、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有害物质限用法案以及松下对于各法规要求的应对情况,同时对于目前消费电子产品中使用的电池种类进行了梳理。与会人员就电池的有害物质管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的形式及内容得到了与会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的认可,大家均表示参会收获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