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中国RoHS标准工作组 / 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征求《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显示器》等三项标准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4-08
来源:工信部 RoHS标准工作组 秘书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制修订项目计划,相关标准起草组已完成《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显示器》等三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标准清单见表1)。按照《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程序》的要求,现在公开征求意见。

以下是本次征求意见的三项标准:

1.《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显示器》(项目编号:CESA-2019-1-029)

2.《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扩展坞》(项目编号:CESA-2019-1-031)

3.《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信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项目编号:CESA-2018-3-032)

请按附件中各标准的意见反馈表格式,以邮件方式于2020年4月19日前反馈至以下联系人。涉及修改重要技术指标时,应附上必要的技术数据。逾期未复函的按无异议处理。

  联系人:管  琪

  电 话: 010-64102897

  电子邮件: guanqi@cesi.cn

附件:

关于《关于《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__显示器》》等三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pdf

《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显示器》.zip

《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扩展坞》.zip

《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信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