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关于征集《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便携式数字设备用移动电源》团体标准编制组成员的通知
时间:2021-05-27
来源:CESI 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设计产品标准工作推进安排及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标准制修订计划安排,《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便携式数字设备用移动电源》(CESA-2020-3-018)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牵头起草并归口管理。为保证利益相关方充分参与上述标准制定工作,体现标准制修订过程的科学性、严谨性和公正性,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标准编制组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

1、在便携式数字设备用移动电源领域从事生产、应用、科研、检测、认证、教学等方面的单位及人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熟悉便携式数字设备用移动电源产业技术发展情况和趋势。

2、积极参加标准制定工作,对标准编写能够提供建设性意见。

3、认真履行标准编制组成员的职责和义务,配合协会标委会以及标准牵头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申报要求:

申请人须填写随附的“标准编制组成员申请2021615之前发电子版到以下联系人

联系方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赵俊莎   电话:15933045976   邮箱:zhaojs@cesi.cn

                        

附件:

关于征集《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便携式数字设备用移动电源》团体标准编制组成员的通知.pdf

标准编制组成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