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中国RoHS标准工作组 / 动态 / 标准制定进展 / 正文
电子行业一项绿色设计产品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时间:2020-09-28
来源:CESI 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要求),推动绿色设计产品评价工作,由电子标准院归口管理的《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团体标准于2020年9月25日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正式批准发布并实施

标准发布后各相关单位可按照标准要求实施绿色设计并积极参评“绿色设计产品”,共同推动我国电子行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


标准编号:T/CESA 1116-2020 

标准名称: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

实施日期:2020-09-25

主要内容:本文件规定了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的绿色设计产品评价要求、评价方法,以及产品生命周期评价的编制方法,适用于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其它领域使用的不间断电源亦可参考此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