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全国电工电子产品与系统的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有害物质检测方法分技术委员会换届获批
时间:2020-11-26
来源:SAC/TC297/SC3 秘书处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导航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16个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2020年16号),全国电工电子产品与系统的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有害物质检测方法分技术委员会(SAC/TC297/SC3)换届获批。

第三届有害物质检测方法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由55名委员组成,其中邢志任主任委员,杨书伟、于洁、张军华任副主任委员,邢卫兵任秘书长,秘书处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承担(详细委员名单请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导航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16个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的附件14)。

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管控是一项提升电子电气产品绿色环保质量和行业绿色发展质量的重要技术基础工作之一。标委会主要负责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检测方法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新一届标委会的成立将为电子电气产品中限制使用有害物质(RoHS)检测方法系列标准的研制队伍注入新活力。标委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力量,以标准引领发展,促进我国电子电气产品绿色环保质量的提升以及电子电气行业绿色制造水平提升,为企业实施“走出去的战略”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附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导航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16个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