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中国RoHS标准工作组 / 动态 / 标准制定进展 / 正文
光电显示玻璃基板的绿色设计产品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时间:2020-12-09
来源:CESI 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要求,推动绿色设计产品评价工作,由电子标准院归口管理的《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光电显示玻璃基板》(标准编号:T/CESA 1123-2O2O)一项团体标准,于2020年11月24日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正式发布,11月30日正式实施。

本标准规定了光电显示玻璃基板的绿色设计产品评价要求、评价方法,以及生命周期评价的编制方法,适用于厚度在0.2mm~0.7mm的光电显示用玻璃基板。本标准填补了新型显示材料“绿色设计产品”标准的空缺,进一步完善了电子信息行业绿色设计产品标准体系。发布后各相关单位可按照标准要求实施绿色设计并积极参评“绿色设计产品”。